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高新区污水公司污泥二期项目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日处理污泥130吨

发布时间:2017-9-5 9:31: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污水公司污泥处理二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区环保局环境保护验收组的现场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污水公司负责人关于污泥二期项目的建设情况、工艺技术流程以及关键运行指标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污泥处理二期工程的干化焚烧车间、进泥料仓等工段的生产运行情况,对现场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完成现场验收后,验收组对污泥二期项目给予了较高评价,最终,一致同意污泥处理二期工程项目通过此次项目竣工环保验收。

  苏州高新区污水厂污泥处理二期工程是区重点工程,日处理污水厂污泥130吨,投资概算5520.42万元,获得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1340万元。该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已于2016年6月建成投运,至今运行正常,已累计处理污泥3万多吨。污水厂污泥得到了妥善处置,实现了项目的环境绩效,也对区域环境质量的改善起到了应有的贡献CJ LRTSC。(滨海高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