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基本实现流向民歌湖P2排水口零排污目标

发布时间:2018-4-12 8:54: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南宁市海绵城市与水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施工,该市民族大道(竹溪大道-枫林路段)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基本实现了“消除黑臭水体,让雨污水分流”的效果。

  据统计,该工程流域面积为453.8公顷,域内雨污水管错接点达196处。因雨污水管道错接、漏接、淤堵等原因造成民歌湖P2排水口处旱季日均排入污水量约2.3万吨,对水质造成严重影响。自去年12月开工以来,该市多个部门齐心协力,对196处错接点全部进行改造,并完成配套新建雨、污水管网6830米,清淤排水管线77公里,基本实现流向民歌湖P2排水口的零排污目标。(广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