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番禺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运行统筹工作

发布时间:2018-5-30 8:35: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区长陈明捷带队到大石街调研黑臭河涌治理工作,并督查大石街“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行动。

  陈明捷首先详细了解大石街治水工作进展和治水工程进度,实地察看涌口涌、官坑涌施工情况,并针对工程进度提出建议和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运行统筹工作,区、镇街加快工程投入使用,落实各项协调工作。二是要加快开展查缺补漏工作,确保河涌两岸得以彻底截污。三是要加快工程施工收尾,最大程度减少阻路、扰民。下阶段,大石街继续抓紧推进河涌综合治理,严格按照黑臭水体及农村生活污水工程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陈明捷到大石街机床厂工业园区对5家“散乱污”企业进行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并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和设备。他要求未完善环保手续的3家企业尽快按要求落实环保手续办理工作并自行停产整治。

  当天,大石街对区环保局下发的部分第三批“散乱污”企业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共出动73人,以105国道(大石段)为界兵分两路,突击检查16家企业。行动共清拆违章搭建物企业1家,拆除违章搭建物约150平方米;拆除生产设备企业1家,采取停电停产措施企业6家,责令完善环保手续自行停产企业3家,经复查按要求落实整治工作的企业5家。(番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