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锦州市6座污水处理厂于5日至10日开放

发布时间:2018-6-5 9:01: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5年1月1日起施行的新环保法,将6月5日确定为我国的环境日,今年是第四个环境日。我市在环境日期间举行环保设施开放周活动,全市有6座污水处理厂向市民开放。

  此次活动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零距离 探寻水奥秘”,时间为5日至10日,活动内容包括:现场参观:面向公众开放污水 处理设施、化验室等室内外科普场所等,使公众体验和理解污水处理全过程。互动交流:组织专家报告会、展示和发放科普资料,科学解读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环境保护政策法规、水污染防治科学知识,倡导公众环保行为。

  具体开放地点和时间如下:

(锦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