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德市第三水厂扩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开始供水

发布时间:2018-10-10 9:00: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中闽(宁德)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我市第三水厂5扩10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完工,于9月30日开始试通水生产,通过国庆期间的调试,目前已开始向市区和东侨工业园区供水,日增加供水量2.5万吨。

  据了解,第三水厂5扩10项目指的是供水能力从5万吨/天提升至10万吨/天,通过破解第三水厂目前供水能力不足的瓶颈,以进一步缓解中心城区及疏港路沿线大型企业的用水压力。项目总投资5093.27万元,用地面积24.78亩,主要包括新建净水处理设施和排泥水处理设施,并对现有二级泵房、配电间、废水沉淀池等进行改扩建。“目前中心城区供水平稳,经过一段时间运营,我们将按照需求提高供水量。”中闽水务相关负责人介绍。(闽东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