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今年内将全面消除黑臭水体

发布时间:2019-3-18 9:00: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区人大财经城环工委召开治水提质重点建议2019年初审报告会,持续加大水污染治理工作督办力度,确保龙岗完成今年内全面消除黑臭水体的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钦星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7年以来,龙岗区人大跟踪督办《关于大力开展治水提质,改善龙岗水生态环境质量的重点建议》,取得了较好成效。

  本次会议审议了治水提质重点建议2019年办理实施方案,该方案围绕“确保2019年内全面消除黑臭水体”的目标,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包括实施1500个正本清源改造项目、新建150公里雨污分流管网、推进20条河流综合整治工程、消除剩余1条黑臭河流和600个小微黑臭水体等。

  会议还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治水提质重点建议2019年督办计划。区人大常委会将重点督办全年“消黑”总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治水提质工程项目的质量和效果、全面“消黑”管养长效机制的建立情况等。会上,代表们就工程质量监管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钦星指出,要围绕“2019年内全面消除黑臭水体”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全年治水提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全面完成治水提质重点建议总体办理任务。同时,要落实主体责任,实施水污染治理工程项目的绩效管理和绩效评价,有效提高工程质量。(深圳侨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