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第六水厂提升改造工程立项获批 总投资93869万元

发布时间:2019-8-7 9:43: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发改委获悉,一批新的民生工程已获批立项建设,其中六水厂提升改造将有效保障城市高峰供水安全,提高紧急突发情况下的供水应急能力。

  市政:六水厂升级缓解城市用水需求

  合肥第六水厂位于蒙城北路与合瓦路交口,2009年正式并网通水,2013年二期工程竣工后,六水厂一度成为安徽省单体日供水量最大的水厂,供水能力达到60万立方米/日。

  为保障合肥市高峰供水安全,提高紧急突发情况下的供水应急能力,实现安全稳定供水,如今六水厂提升改造工程立项建设获批,即将开展项目前期工作。项目估算总投资93869万元,建设资金由市建投集团统筹解决。

  合肥市第六水厂水源为大房郢水库水,它提升改造后,能有效缓解北部组团、东部组团、磨店职教城和长丰县部分地区的供水需求。(合肥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