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项目范围内供水管网迁移改建工作正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9-8-29 9:5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保障供水管线正常运行和群众用水安全,助力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建设,嘉兴市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项目范围内供水管网迁移改建工作正在推进。

  嘉兴市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是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市区“十大标志工程”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对于提升嘉兴人民的生活品质、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目前,在各供水管线迁改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下,翠柳路横穿长水路段管线迁改已完工。

  改迁范围↓

  与快速路一期工程相应的供水管网的迁改范围东起三环东路与广益路口,西至洪波路(中环西路)新塍塘南侧,主要涉及三环东路、长水路、嘉杭路、中环西路沿线及各交叉路口与快速路施工冲突的管线迁移,全长约5公里。

  供水管网隐藏于地下,一旦施工难免会对群众出行造成影响,加之城市品质建设对供水管网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加强供水管网技术力量迫在眉睫。

  据了解,供水管网迁改目前主要敷设完成了口径DN1000的给水管道750米,建设完成了4座过桥管道桥桩。在保障供水管线正常运行和群众用水安全的同时,助力嘉兴“一环七射”市区快速路网重点工程建设。(嘉广集团全媒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