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东莞部分)二期工程以及水生态五期项目截污管网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9-9-5 9:4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了解到,茅洲河流域综合整治(东莞部分)二期工程以及水生态五期项目截污管网工程进入收尾阶段,路面恢复正在有序进行。

  长安沙头社区西大街平时车流量非常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因为截污管网工程的开展,该路段常有堵车,自从8月底开展水生态五期项目截污管网工程的路面恢复工作后,这条路塞车的情况已有明显改善。记者在沙头社区西大街看到,这里的沥青路面的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只剩一台挖掘机和零星的几个工人正在截污管网支管部分位置处理地基,平整路面。尽管当时车流量也很大,但由于路面恢复工作已基本完成,过往行车都比较通畅。

  水生态五期项目工程三片区现场生产主管江小涛:“现在整个西大街,我们施工的长度是726米,目前我们这个(工程)已经完成了90%,现在剩下的部分就是说过马路的这些支管,支管一起(全部)长度是156米,因为我们现在在做这个地基,处理地基,后续的话开始铺那个混凝土路面。这个工程做完以后,就开始把剩下的沥青路面全部结束,全部恢复完。”

  据介绍,由于西大街车流量大,以致运土车进场施工比较麻烦,施工难度大。施工期间,他们光是投入到交通疏导的人力就有不少。西大街路面沥青铺设工作从8月29日晚7点开始,至8月30日凌晨4点结束,除了靠近上沙社区有一小段仍需要进行静压承载力检测外,其余路面恢复基本完成。

  目前,沙头社区的靖海中路、靖海西路、东大街、猫山北路等路面恢复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中。截至9月3日,茅洲河二期项目截污管网已完成管道铺设130多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78.17%,累计恢复路面58.7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35.21%。水生态五期项目截污管网工程已完成管道铺设约75.6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91.57%,累计恢复路面近20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27%。(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