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象州县35个农村饮水项目已全部完成设计和实施方案审查 29个项目已进场施工

发布时间:2019-9-27 9:52: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9月24日,象州县最偏远的贫困村运江镇山坳村里,52岁的贫困户韦美珍拧开自家新房前的水龙头洗衣服。“家家都有自来水了。”韦美珍说,以前喝水要走一里多路,挑一担水要花15分钟,现在方便多了。

  象州县结合精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开展贫困村饮水安全问题排查,做好水源点选取、项目工程勘测设计等前期工作,整合涉农、对口帮扶、扶贫专项等资金用于农村集中供水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该县共筹集资金1153.86万元,计划实施农村饮水项目35个,计划解决2400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目前这35个项目已全部完成项目设计和实施方案审查,29个项目已进场施工,预计今年底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象州县已投入约1986万元,解决58个自然屯843户贫困户3266人饮水安全问题。(广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