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湛江市坡头区供水项目管网工程力争今年12月开工 水厂建设力争明年9月前动工

发布时间:2019-10-31 9:49: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0月3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率队到坡头区开展加快坡头区供水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市水务局、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青年运河管理局、市鉴江供水工程建设管理处及市水务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研。

  曹兴一行先后察看了水厂的两个规划选址和水源地点,随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曹兴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和统筹配合好坡头区供水项目工程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管网工程要力争今年12月开工,水厂建设力争明年9月前动工,整个供水项目力争在2021年春节前供水。曹兴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坡头城区供水问题,坡头区供水项目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和重点督办项目,是一项保障坡头城区供水安全、提升饮水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事关海东新区开发建设的保障工程,同时也是解决驻地部队饮水难的双拥工程,必须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湛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