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干县今年投入资金4976.6万元进行污水管网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2: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城区人口规模不断扩大和工业园区引入的企业不断增加,新干县将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列为重点民生项目,加大了污水管网建设力度,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以来,该县投入资金4976.6万元进行污水管网工程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改造污水管8500米,破除及恢复沥青路面1.62万平方米、水泥路面9020平方米,新建3万吨/天污水提升泵站1座。工程涉及金川北大道、淦阳路、药材街、中山路、环城南路、川琴路、状元路、滨江大道、箱包基地、湄湘河多个区域。

  据悉,该县今年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采用雨污分流制,结合城东新区、道路、小区建设,对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实行统一规划和分段建设。推进污水管网建设,既可以更好地处理生活和工业污水问题,不断提高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率,又可以保护人居环境和赣江水资源环境,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吉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