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09-9-4 数据编号: 12297 所属类别:

广东污水处理厂带式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等设备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0724-0900D03N1065

广东广机国际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东南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设备采购(第一批)》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包号 设备名称
1 潜水搅拌器
2 格栅机、无轴螺旋输送机及配套设备
3 单管中心驱动吸泥机
4 带式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及配套设备

投标人可以选择其中某个或多个包号参与投标,但所选包号内的内容不能再分,如有实质性缺漏将导致其投标被拒绝。
用途:自用。
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家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或者具备令招标方满意的质量保证体系;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必须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