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0-1-4 数据编号: 18983 所属类别:

重庆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涪陵德丰食品有限公司末端废水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投资【2009】99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涪陵德丰食品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及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预算内投资24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560万元,招标人为重庆市涪陵德丰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①建设地点: 重庆市涪陵区李渡工业园区

②工程规模: 1、建设一座日处理能力800立方米的废水处理站。2、建设清污分流系统。3、在废水总排放口设置在线监测系统。项目建成后,年消减COD549吨。

③工期: 365  日历天

④工程总投资:800万元。

⑤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的组成、资质条件及相关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国家颁发的乙级及以上环境工程(废水治理)设计证书:

 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③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④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⑤具有工业污染治理经验,竣工验收合格的工业废水项目二个及以上。

3.2  工程设计、施工、安装单位可组建以工程设计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作为投标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必须具备本条上款中的第①和第 ⑤条件,联合体中的工程施工单位必须具备第 ②条件,联合体中的设备安装单位必须具备第 ③条件。第④条件联合体成员任何一方具备即可。

    3.3  联合体成员各方应签订联合投标协议书,明确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在各项目的投标过程中联合体各成员单位须向牵头单位签署授权书。中标后,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签订项目总承包合同,对项目总承包负责,联合体其他成员附签合同,承担连带责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