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1-8-9 数据编号: 5746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洋埠镇五三村、五四村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工程概况:工程造价约人民币50万元。本次招标分为二个标段,其中Ⅰ标段造价约25万元,工程内容为金华市婺城区洋埠镇五三村污水处理工程,计划工期60日历天;Ⅱ标段造价约25万元,工程内容为金华市婺城区洋埠镇五四村污水处理工程,计划工期60日历天。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一个或二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2、工程建设地点:Ⅰ标段为金华市婺城区洋埠镇五三村、Ⅱ标段为金华市婺城区洋埠镇五四村

3、工程质量要求:不低于国家相关验收的合格标准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污水处理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二、投标申请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建造师注册资格,且无在建工程,报名结束后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