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2-28 数据编号: 7635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中宁县城区再生水利用工程施工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城区再生水利用工程已由宁发改审发【2010】7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宁县污水处理厂,建设资金来自国拨及政府自筹,招标人为中宁县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规    模:新建再生水利用厂房一座,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

2.2建设地点:中宁县宁安镇长鸣路口。

2.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及清单所列的全部内容。

2.4标段划分:Ⅰ标段厂房的建设及设备安装;Ⅱ标段提升泵站、净水间、送水泵房、消毒处理的设备采购(设备清单详见招标文件);Ⅲ标段电器设备、自动控制设备、仪表设备的采购(设备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