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3-13 数据编号: 776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丽水市松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1、我方:松阳县供排水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松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原松阳县污水厂内已征用地块

(2)建设规模:新建2万吨/日规模的污水处理厂1座,总平面图按4万吨/日规模布置,敷设DN800尾水排放管0.3公里      

(3)质量要求:合格      (4)工期要求:260日历天        

(5)建安工程造价:约2270万元

4、本招标工程为 一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施工图范围内的市政、建筑、安装工程等。(最终以招标文件后附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5、投标人资质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