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5-7 数据编号: 838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石门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项目皂市示范区二标段工程(污水管道)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石门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项目皂市示范区二标段工程已由石门县发展改革物价局以石发改招[2012]15号文核准,项目业主为石门县皂市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省、县级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石门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项目皂市示范区二标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质的企业参加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石门县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项目皂市示范区二标段工程
2.2 建设地点:石门县境内
2.3 建设规模:该工程主要包括海沃特、污水管道处理工程。
2.4计划工期:30个日历日
2.5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污水管道处理等工程(详见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外省企业必须按湘建建〖2010〗136号文要求办理入湘手续。开标时,外省企业的法人代表必须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