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7-24 数据编号: 9423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桐庐县江南镇珠山行政村吴家自然村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南镇珠山行政村吴家自然村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已由桐庐县农村生活污水暨农家乐污水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桐治污办【2012】1号《关于明确2012年度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若干要求的通知》文件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桐庐县江南镇珠山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地点桐庐县江南镇吴家;工期要求:45日历天;工程内容详见本工程施工图纸及招标人预算书等招标资料。

3、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注册地在桐庐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