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8-24 数据编号: 9973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新疆农六师五家渠市供水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水泵及加氯消毒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农六师五家渠市供水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清水池、加压泵房、消毒间等工程泵及加氯消毒设备采购及安装已由农六师发改委以市发改发【2012】25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五家渠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师市配套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五家渠市

  建设规模:新建一座5000m3清水池一座;二级加压泵房534.24m2;消毒间98m2;新建水厂扩建的围墙厂区道路、电气、自控等配套工程。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水泵及加氯消毒设备采购及安装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 一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凡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水泵为主的生产、销售、安装并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的厂家或经销商(所提供的设备必须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申请投标。

  4.投标报名
 
  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以上资质要求的设备生产企业或经销商,均可报名参加投标申请,投标申请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2 年 8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3:30时,下午16:00时至20:00时(北京时间),在  新疆五家渠市天山北路420号 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