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7-11 数据编号: 15705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临武县财神庙区域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武县财神庙区域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监理已由 湖南省重金属污染和湘江流域水污染综合防治委员会办公室 以 湘重办函【2013】23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和自筹 ,招标人为 临武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洞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临武县财神庙区域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临武县境内。

2.3 建设规模:1在桃竹山建设1座库容5万3m安全填埋场,将岭被窝、桃竹山冶炼厂遗留固废、受侮辱土壤集中安全填埋;2在岭被窝建设1座库容6万3m安全填埋场,将岭被窝周边废渣及受污染土壤进行集中安全填埋;3对桃竹山、岭被窝遗留28万吨含砷废渣交有处置资质的企业综合利用;4小吉冲水电站上游建设1座挡渣墙,将河道内及周边尾砂集中填埋处置; 5对清理后的厂区及周边区域生态恢复。

2.4 招标范围:临武县财神庙区域历史遗留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并协助业主工程结算审计。

2.5 监理服务期: 从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

2.6 投 资 额:项目总投资4779.6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和湘环函﹝2013﹞192号关于公布湖南省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单位的通知中的公司;并在人员、设备、资金、设计、施工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督管理能力。

3.2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0]109号文件规定,且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的现场监理部任职;

3.3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 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 ,注册专业为 矿山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