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7-17 数据编号: 15818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江北区黑石子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应急池钢结构反吊氟碳纤膜加盖工程施工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石子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应急池钢结构反吊氟碳纤膜加盖工程已由重庆市市政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环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愿意参与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黑石子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应急池钢结构反吊氟碳纤膜加盖工程。
2.2 建设地点:重庆市江北区黑石子垃圾处理场内。
2.3 工程规模:池顶膜面约896m²,墙体膜面约268m²。
2.4 工   期:45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渗滤液应急池钢结构反吊氟碳纤膜加盖设计、施工,整个工程所需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制作、安装、调试、验收、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具体结构形式参照招标图纸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施工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膜结构工程设计和施工相应资质,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 组成的联合体应符合3.1款要求;
3.2.2 具有联合体协议书;
3.2.3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