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7-29 数据编号: 16067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云南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实训基地1号中水处理站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受采购人的委托,拟就云南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实训基地1号中水处理站系统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 购 人:云南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二、采购编号:博皓天信招标2013-037-1077-2056
三、采购项目概况:
(1)云南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1号中水处理回用工程(自污水流入中水处理站格栅井始至出水口止前后1米内的全部内容)。中水处理系统采用工艺:CASS+斜管沉淀+膜过滤+消毒,包含:设备及材料采购、建安工程、试运行、竣工验收及其人员培训等伴随服务、资料归档等工作内容,中水站主电源进线由采购人提高至中水站PLC控制系统内。并按照本采购文件及采购人提供的图纸、资料及技术要求,最终向采购人提交一个满足国家质量验收规范,质量合格的工程。
(2)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3)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接到采购人通知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