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2-27 数据编号: 20843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日照岚山区化工园区西区供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山区化工园区西区供水工程监理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岚山区化工园区供水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内容:从朱曹水厂沿三四二省道至蒲田路向北,沿钢城大道至圣公山路,利用原有DN300供水管网开口接DN800管道往西至村村通路往北至疏港大道,沿疏港大道铺设DN800管道至规划莆田水厂(由于碑廓化工园区地势较高,需要建设加压站)。水厂出水铺设DN600管道沿疏港大道至巨碑路,变DN400管道至胜利路,与胜利路管网连。该工程铺设管网7560米、建设2万吨/日增压泵站一座。解决了胜利路、西昌路片区项目用水;在疏港大道与鲁班大道交汇处开口,与鲁班大道原有管网连接,解决鲁班大道两侧片区项目用水。
2.项目编号:2014-001689-1105-065j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碑廓化工园区供水工程土建施工及自控、电气、机电设备、工艺调试、厂区绿化、硬化等附属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
5.投资额:约8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