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71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平阴工业园区南部片区污水管道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本工程于2014年4月4日至2014年4月11日已发布招标公告,因投标人不足三家,现重新发布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平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平发改投资审【2014】6号” 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东平阴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山东平阴工业园区南部片区。工程概况:铺设钢筋混凝土污水收集管网1244.9米。建设检查井32座,跌水构筑物1座,管道尾水临时处理设施1处。标段划分:作为一个标段发包。计划工期: 同施工工期。质量等级:合格。招标范围:下发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