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91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通州区2013年北运河周边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治理项目-北京永乐德强养殖场等2项工程设备招标

1.招标条件

  通州区2013年北运河周边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治理项目-北京永乐德强养殖场等2项工程,受北京金弘养殖有限公司的委托,由北京永乐德强养殖场作为此项目的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补助资金及企业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北京永乐德强养殖场,委托北京宁中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办理本工程招标相关事宜。现邀请具备承揽本工程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北京永乐德强养殖场、北京金弘养殖有限公司院内。

  2.2每个养殖场的招标范围为:新建、改建雨水道100米、污水道100米,建设污水收集池200立方米;建设水解酸化池50立方米;建设清水储存池50立方米;建设具有防雨功能的200平方米粪便晾晒场;购置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1套;建设污水处理池防护网、警示标志、消防设备等安全生产设施1套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