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3 数据编号: 2227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武义县城污水收集系统二期工程(五、六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义县城污水收集系统二期工程(五、六标段)(项目名称)已由武义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武发改〔2013〕130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县财政拨款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浙江武义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 浙江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武义县城污水收集系统二期工程(五、六标段),主要内容为污水收集排水管网与泵站建设等工程,总长3.6公里。
五标为履坦泵站建设及至污水厂段管道铺设,预算造价4996060元。
六标为下泥泵站建设及莹乡路至履王线管道铺设,预算造价3866315元。
2.2建设地点:
  五标段:履坦泵站至污水处理厂
六标段:莹乡路至履王线       
   2.3计划开工日期为2014年 5月,计划竣工日期为2014年 9月,各标段工期均为135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专业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 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县外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无在建项目。
3.3经武义县建设局登记的《金华市建筑业企业诚信管理手册》(注:开标前办理,否则不得参加开标)。
3.4具有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发的交易席位证(注:武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席位证开标时办理,否则不得参加开标)。
3.5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无被浙江省、金华市及武义县有关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示期或者投标限制期的情况。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