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9 数据编号: 2243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阿巴嘎旗水务有限公司工业供水水源工程10kV输电线路三次招标

1. 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阿巴嘎旗水务有限公司工业供水水源工程10kV输电线路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招标编号: SGEG-2014-D2-GC-197C

GXTC-1412166

招标范围:

本10kv输电线路工程为供水工程的一部分,经过对本工程最终规模用电单位用电负荷进行统计,确定本工程用电总负荷约为601.29kVA。采用10KV单回架空线路送电。本输电线路起始于查干淖尔镇变电站,终点为办公区,线路全长约16.5km。工程内容包括:送电线路本体工程、电缆敷设工程和变压器安装工程,包含本工程范围内的设备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等。

计划工期:计划2014年5月15日开工建设,工期暂定20天内完成。

质量标准:合格

工程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查干淖尔镇。

2.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三年在集团系统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问题和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6)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它资质条件:

1) 至少提供与国内1个同类工程业绩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08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内签订。②签订合同要求为同类型项目承包业绩.上述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货物清册、签字盖章页等)及买方联系人电话、通信地址。投标人满足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他业绩可在“近年同类型设备销售业绩和证明材料列表”中列出,所列业绩必须随时可提供合同原件以供审查,业绩列表中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作为业绩项评分因素。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必须在业绩列表中列出,并标明已提供合同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送变电工程叁级及以上或承装类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及以上资质

3. 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依据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集中采购供应商准入注册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3年11月18日起,参与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的集中采购活动必须通过在线注册登记,获取注册证书后方可参与投标活动(具体内容详见http://ec.sgeg.shenhuagroup.com.cn/20131113/index.html)。

注意:潜在投标人注册证书成功后,方可进行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投标。请尽快办理在线登记注册手续,以免影响投标人参与投标工作。

(2)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本公告“2. 合格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