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9 数据编号: 22433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金塬达煤业有限公司矿用排水泵采购项目招标

1. 招标条件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金塬达煤业有限公司矿用排水泵采购项目招标申请经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临汾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临汾市欣润安煤矿物资供应有限公司,采购资金由招标人企业自筹解决,均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金塬达煤业有限公司矿用排水泵采购项目
2.2 招标范围: MD280-43×6矿用排水泵三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2.3 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编号:YXT-2014-030-CG-5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具有制造资质且信誉良好的制造商;(对投标货物有供应和服务能力的国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