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30 数据编号: 22481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太子山生态型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人名称:湖北太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2d8bf2ba-b6fa-4260-8891-6ac8fe856d4e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太子山生态型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项目已由京山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京发改字[2013]1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北太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荆门市晨皓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太子山林管局
2.2项目概况:建成后该项目平均日处理污水1000m3/d,处理工艺为一体化生物反应器+强化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排放标准达到国家一级B标准。
2.3招标范围:1污水处理工艺、污泥处理工艺、溢流、超越、放空;2厂区主要道路和围墙;3电力、自控、照明及通信等管线及设备、4污水管道9970m。
2.4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同等规模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标准和方法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具体标准如下(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4.1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2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4.3 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4.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4.6投标人近三年以来独立完成过二个及以上的同等规模的类似工程业绩。
5.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