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连江县文化体育公园游泳池水处理设备及风冷中央空调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4-7-16 10:48: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文书编号:XFZB-2014-29

2.招标项目内容:连江县文化体育公园游泳池水处理设备及风冷中央空调采购项目

3.采购人:连江县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

联系人:林主任               联系方式:0591-26227177

4.采购代理机构: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福州市五一中路188号汉庭酒店2楼(汽车南站旁)

联系人:刘晓燕      联系方式:0591-88002309     传真:0591-88002607

5.首次公告日期:2014年6月27日

6.变更内容:

一、原招标文件“附件B:招标内容及技术规范要求”中合同包一:游泳池水处理设备的要求现更改为:

合同包一:游泳池水处理设备

1.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位于连江县江南新城江南路与含光路交叉口东南角、碧荷路北侧。

本合同包招标内容分别包含游泳池水处理设备、游泳池水加热恒温系统、游泳池除湿恒温系统、淋浴热水系统四个部分。

1.2泳池水质标准

要求经处理后的池水,其净化质量需达到“人工游泳池水质卫生标准”和《游泳池给水排水设计规范》的各项要求,其中包括:

pH值:7.0 -- 7.8

浑浊度:≤1NTU

总大肠菌群:100ml池水中不可检出

菌落总数(36±1℃,48h):≤200CFU/ml

游离余氯:0.2—1.0毫克/升

化合性余氯:≤0.4毫克/升

三卤甲烷(THM):≤200μg/l

清晰度:清澈见底。

1.3. 泳池温湿度调节与控制

(1)游泳池室内空气温湿度及控制需达到以下参数及要求:

室内温度:27~29℃

相对湿度:65%±10%

人员活动区平均风速:≤0.2m/s

新风量:≥19m3/(h·人)且平均换气次数不小于1.0次/小时。

设备应节能低噪,主要设备噪音应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噪音分贝值,并不大于75分贝。

(2) 投标人提供的系统及设备应至少包括但不限于实现以下主要控制功能及使用要求。

1)自动检测并显示室内空气参数、空调送/回送风参数以及室外新风参数等实时监控数据,这些数据应至少包括温度、相对湿度、风量、风压等。

2)自动检测并显示系统内各相关设备(如热泵除湿机组、空调送/回风机、空气过滤器等)运行工况,并可实现故障报警和自动停机保护功能。

3)根据游泳池馆室内空气温湿度参数等反馈信号自动调节系统内各相关设备运行工况,并能根据不同季节要求对系统运行模式进行优化。

4)上述基本功能及要求,在实现智能自动控制的基础上,应同时具备手动控制功能,并能在自动控制与手动控制之间进行切换。

1.4  安装及验收依据

1、招标文件及相关图纸资料

2、《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2003)

3、《游泳池给水排水工程技术规程》(CJJ122 - 2008)

4、《游泳池附件安装及设备选用》(04S107)

5、《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06);

6、《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7、《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02);

8、《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185-2008);

9、《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35-97);

10、《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G​B​5​0​0​1​9​-​2​0​0​3​);

11、《城镇供热管网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28-2004);

12、国家其他相关规程、规范

1.5  设备清单及系统技术要求

本次招标的设备为单体室内国际标准竞赛池、热身池的水处理系统、室内恒温恒湿系统、池水加热及淋浴(太阳能)系统四个部分的设备采购、安装、运行调试、人员培训及相关售后服务。上述两个室内游泳池的四大系统设备工艺方案要求如下:

(1) 泳池循环过滤系统:

采用水力全自动溶氧精滤处理系统,水质监测及计量投药装置,经过滤处理后水质要求按1.2.条要求执行;

(2)泳池池水加热、淋浴及恒温恒湿系统:

可采用空气源热泵、太阳能、除湿型屋顶机风冷空调机组,经除湿、加热处理后池水温度、室内温湿度及控制要求按1.3.条要求执行。

(3)连江县体育公园游泳馆恒湿恒温游泳池设备清单
 
清单:点击下载

在以上技术参数中出现的品牌和型号是为了更好的描述本次采购货物的需求,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投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货物,具体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评议。

1.6 设备选型及采购要求

投标人可以在满足采购人提出的设备运行使用要求的前提下,根据自身情况确定主要设备及辅材,但必须在“项目建设方案及说明”中,详细列出产品的品牌、型号、出产地、材质等相关说明。

1.7 供货与安装周期及售后服务

中标人应配合工程土建施工单位进行跟班施工,安排专人负责土建施工期间的泳池相关设备管道预埋及敷设,土建主体工程竣工后90个日历日内,应完成泳池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工作,并进行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对产品的售后服务做出承诺。本合同包整体项目提供不少于二年的免费保修。

本招标文件所列的要求如与设计图纸不符时,以设计图纸为准。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投标人所投产品需达到设计图纸要求,中标后采购人不再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1.8验收标准:验收时依据招标文件与设计图纸,需达到国家乙级体育馆标准。

二、删除原招标文件合同包一的评标标准和方法中“A3根据投标人对本次招标图纸提供的优化设计,由评委在0-2分之间评分。(满分2分)”

三、原招标文件合同包一的评标标准和方法中“A1 根据各投标人所投设备技术参数要求、性能以及对招标文件各项基本要求(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B“招标内容及技术规范要求”各细项条款)的逐项响应承诺等方面情况,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评议,投标人所投产品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34分。若存在有负偏离情况的,评标委员会将根据该技术参数的负偏离对所投标设备的使用影响程度进行以下扣分:(满分34分)
    (1)技术参数中标注★号的参数为重要技术要求,负偏离一项扣3分:
    (2)技术参数中未标注★号的参数,每负偏离一项扣1分;
    (3)正偏离不加分。”

现更改为“A1 根据各投标人所投设备技术参数要求、性能以及对招标文件各项基本要求(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B“招标内容及技术规范要求”各细项条款)的逐项响应承诺等方面情况,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评议,投标人所投产品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36分。若存在有负偏离情况的,每负偏离一项扣3分。(满分36分)”

四、原招标文件合同包二的评标标准和方法中“A2根据所投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的性能系数COP值进行评价:COP≥3.3得2分;需提供中国能效标识网查询结果截图,未提供截图的不得分。(满分2分)”现更改为“A2根据所投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的性能系数COP值进行评价:3.3≤COP<3.35的得1分,COP≥3.35的得2分;需提供中国能效标识网查询结果截图,未提供截图的不得分。(满分2分)”

五、原招标文件中“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7  月 18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五一中路188号2楼(汽车南站旁,汉庭酒店二楼)(汽车南站旁)】,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时间:[2014年7月18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现更改为“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7 月31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州市五一中路188号2楼(汽车南站旁,汉庭酒店二楼)(汽车南站旁)】,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开标时间:[2014年7月31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六、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于2014年7 月17日17:00前向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银行转账、电汇等公对公、非现金的形式缴交投标保证金(谢绝现金及现金存款等非公对公的方式),若开标时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经核实后发现投标保证金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帐者,视为未提供投标保证金,其投标无效。”

现更改为“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于2014年7月30日17:00前向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银行转账、电汇等公对公、非现金的形式缴交投标保证金(谢绝现金及现金存款等非公对公的方式),若开标时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经核实后发现投标保证金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帐者,视为未提供投标保证金,其投标无效。”

七、其他不变。

7、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各投标人均具有约束力。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