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能源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22 17:46: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的委托现拟对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能源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能源站水处理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2.招标内容:水处理设备
  3.供货地点: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天津大学新校区能源站施工现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 万元,代理商投标的注册资本金应不低于200万元,且应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
  2、设备制造企业应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3、投标人近两年(自2012年1月1日算起)类似项目单项合同额在500万(含500万)以上的销售业绩不低于3项。
 
  三、报名方式
  1、凡具有相应资质的投标人如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请于即日起至2014年07月25日17点前,携带相应资质的证明文件到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标采购部处216房间报名。
  2、报名需带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及副本复印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5)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复印件;
  (6)投标人近两年(自2012年1月1日算起)单项供货合同额在500万(含500万)以上的销售业绩不低于3项,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7)代理商投标的,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资质文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并注明仅限本项目使用。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资信、业绩等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将
  另行通知具体领取标书时间及领取地点。
  招标单位: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
  招标代理单位: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津港高速与白万路交口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招标采购部。
  联系人:李毅、赵民佶、鲁杨
  电 话:27401753、28223891
  传 真:27401753
  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