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遂昌县农村工作办公室2014-2016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一体化生态处理池采购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4-7-30 17:56: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一.采购人名称:遂昌县农村工作办公室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4-2016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一体化生态处理池采购
三.采购项目编号:浙成套SCZFCG2014-07-04
四.本项目首次公告日期:2014年7月17日
五.答疑澄清内容:
各投标单位:
遂昌县2014-2016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一体化生态处理池采购项目(采购编号:浙成套SCZFCG2014-07-04)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
质量风险保证金:投标下浮率高于35%部分,每高1%以10万元计,在中标通知书核发前缴入业主指定账户内。
其他按原招标文件执行,本补充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有同等效力,各投标单位必须遵照执行。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