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怀来县金旭热力有限公司第五热力站工程-水泵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8-14 10:47: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怀来县金旭热力有限公司第五热力站工程-水泵设备采购已在怀来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河北海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怀来县金旭热力有限公司的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怀来县金旭热力有限公司第五热力站工程-水泵设备采购
2、  建设单位:怀来县金旭热力有限公司
3、  工程地点:沙城镇迎宾大街北侧,建设北路东侧
4、  招标内容:不锈钢生产主泵3台、不锈钢生产铺泵1台、气压罐1台、管路机组1套、室内消防泵2台、室内消防泵控制柜1台、室外消防泵2台、室外消防泵控制柜1台、泵房污水泵2台、污水泵控制柜1台、脱硫泵3台、循环水泵2台、补水泵2台、引风机用单级泵2台;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范围: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6、  工程投资:自筹及中央投资补助。
7、  工期要求:2014年9月10日至2014年11月10日。
二、  报名须知:
1、  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生产和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对本产品授权的代理商均可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同一制造商,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申请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产品代理授权书、企业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需提供以上所有证件的原件及二套复印件:一套送至河北海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套送至怀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A4幅面,全本复印,并逐页加盖公章)。
2、  报名时间及地点:投标申请人在2014年8月13日至2014年8月19日(周六、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到怀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来县交通局南200米右转50米,煤炭公司院内)进行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3、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投标申请人请在即日起至2014年8月19日(周六、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到河北海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怀来县沙城镇府前东街北美枫情A2商务楼西1号)购买招标文件。
4、  报名后,于开标前五日投标申请人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产品代理授权书、企业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怀来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进行投标资格备案。
三、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4年9月4日上午9:00时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至开标地点,招标人不接受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4年9月4日上午9:00时,开标地点:怀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来县交通局南200米右50米,煤炭公司院内),投标人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河北海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单位名称:  怀来县金旭热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  陆先生
地址:  怀来县沙城镇府前东街北美枫情底商A2商务楼西1号
邮编:  075400
电话:  0313-6219375
电子邮件:  hjgczx@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