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8-15 数据编号: 25714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绍兴越城区东浦镇壶觞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绍兴市越城区东浦镇人民政府 建设的绍兴越城区东浦镇壶觞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招标申请已经招标管理机构核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有关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绍兴越城区东浦镇壶觞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工程地点:东浦镇壶觞村。
2、招标范围:本项目为绍兴越城区东浦镇壶觞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主要工程范围为该村生活污水收集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的出水管网系统,具体详施工图纸及标底预算。(管材、成品污水检查井、成品化粪池等材料为甲供材料,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形式) 。
4、工程造价:约195万元。
5、资金来源:  自筹  。
6、工程类别:市政三类 ;建筑面积(长度):  /   M2(M)。
7、质量要求: 合格  ;计划工期要求: 60 日历天。
二、投标报名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