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大埔县城截污管网二期(黎家坪、丽水湾段)工程一体式预制泵站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8-20 17:46: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大埔县水务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所需的大埔县城截污管网二期(黎家坪、丽水湾段)工程一体式预制泵站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公告如下:

一、 招标项目的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大埔县城截污管网二期(黎家坪、丽水湾段)工程一体式预制泵站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GDSJLCG2014034
3. 项目内容:大埔县城截污管网二期(黎家坪、丽水湾段)工程一体式预制泵站。(详情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投标人必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投标。)

二、 合格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 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货物的制造商(或制造商集团公司或制造商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或制造商授权参加本次投标的唯一授权代理商;
3. 一体式预制泵站需国内外名优品牌工厂生产。
4. 投标人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5. 所投产品须符合国家规定相应的技术标准、环保标准和安全标准;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要求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纸质相关证明资料并在开标时提供原件备查。

三、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8月 25日至2014年8月29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公休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荔湾区流花路85号(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公司)。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报名购买。
4.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5.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由采购人出具并盖公章的投标人现场踏勘证明原件、代理商授权证书复印件(代理商提供)。
注:以上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现场踏勘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上午9:30-11:00时、下午14:30 -16:30时)。

四、 投标人必须提交相应的投标保证金(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投标保证金的有关事项按投标人须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 本次招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六、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9月15日下午3时30分。
2. 开标时间:2014年9月15日下午3时30分。
3. 开标地点:广州市荔湾区流花路85号(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公司会议室)

七、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八、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大埔县水务局
联系人:罗先生 电 话:13549190430
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公司
地 址:广州市荔湾区流花路85号
联系人:胡工
电 话:13802950731 传 真:86687589
电子邮箱:gdsjlz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