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9-18 数据编号: 26876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宜宾惠美线业有限责任公司印染废水综合治理工程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宜宾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宜市经信发【2012】56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宜宾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2014】018号。

2.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四川省宜宾惠美线业有限责任公司
2.2 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南广镇盐坪坝
2.3 项目规模:新增高温高压筒子纱染缸一台、170kw射频烘干机两台及其配套设施。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4年10月
2.5 项目总投资:3150.00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7 代理招标估算金额:640.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等级:申请人的资格等级不低于工程招标代理资格暂定级。
3.2 申请人业绩要求:2008年来,申请人应至少已完成1个(0至3个)机电设备类分类项目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