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0-23 数据编号: 2874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嵩县产业集聚区饭坡园区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依据嵩县财政局嵩购通[2014]041号计划批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嵩县银基水务有限公司委托,就嵩县产业集聚区饭坡园区供水工程采购项目拟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嵩县产业集聚区饭坡园区供水工程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嵩公交易采购[2014]036号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4、项目概况: 嵩县产业集聚区饭坡园区供水、供电工程位于饭坡。该工程主要包括:建设加压泵房一座;安装自动化加压设备2套;配电设施1套;供水管网1000米。本项目预算资金149.16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3、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4、供应商需提供有效期内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