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26 数据编号: 31452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开江县任市镇污水处理厂配套收集系统工程代理机构招标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开发行审(2014)130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比选文件在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投资主管部门名称)的备案号为开江发改(2015)比选备案3号。

2.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开江县大地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2.2 建设地点:开江县任市镇
2.3 项目规模: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厂配套收集系统设计。工程规模:II级钢筋硂排水管敷设(5.9公里);pvc-u排水管敷设(6公里)、压力管敷设(0.191公里);水泥道路破除及恢复;破除恢复院坝堡坎;占用临时耕地;污水提升泵1座。
2.4 计划工期:30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15年03月
2.5 项目总投资:989.42万元
2.6 项目资金来源:地方财政自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