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2-9 数据编号: 31764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西充县高院镇生活污水处理站招标公告

一、本项目经西充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西发改【2014】059号批准建设,比选文件已经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BX2015-05。本项目现通过固定价比选方式(E方式)随机抽取中选人(承包人),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比选项目概况(表一)
比选人(项目业主)  西充县高院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西充县高院镇生活污水处理站 
建设地点  西充县高院镇 
实施时间  工期80日历天 
工程规模(和/或标准)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 
建设资金  地方自筹资金 
其他  / 

三、比选内容(合同段划分)(表二)

施工1 西充县高院镇生活污水处理站施工
四、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
具有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其他要求:
一、比选申请人拟派往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工程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二、拟任本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中选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三、采用A种方式缴纳比选保证金的比选申请人必须在转账单上注明“西充县高院镇生活污水处理站比选保证金”以传真或直接递交的方式送至比选人;四、需要审核的资料原件应同时提交一份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 。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五、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