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5-25 数据编号: 34423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2015年佛山市顺德区海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衬塑复合钢管采购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工程名称)2015年佛山市顺德区海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衬塑复合钢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佛山市顺德区海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估价为:1250.9662(万元),工期:采购货物在合同生效后,根据招标人发出的分批订单7个日历天内按要求供应(日历天)。
本项目为2015年佛山市顺德区海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给水工程衬塑复合钢管采购项目,招标人通过随机确定二名中标人,先抽取第一中标人,再抽取第二中标人。第一中标人供货金额占本次采购货物总额的50%,第二中标人供货金额占本次采购货物总额的50%,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采购总额;中标供应商将按佛山市顺德区海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要求提供供货服务。本次招标的范围是DN15、DN20、DN25、DN32、DN40、DN50、DN65、DN80、DN100、DN150、DN200、及DN250衬塑复合钢管以及相关配件采购和供货,以及后续的验收、质保期服务等。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资质要求
3.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经营范围包含钢管的生产或销售。2、投标人提供的衬塑复合钢管具有有关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证。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