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12 数据编号: 34981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江门市区应急备用水源及供水设施工程之北环路段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江门市区应急备用水源及供水设施工程之北环路段管道工程  已由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江发改投资【2015】417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江门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江门市蓬江区北环路

(2)建设规模:铺设长约1800米的DN1400原水管道;

(3)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一次性通过验收合格;

(4)施工工期为: 68日历天;

(5)招标范围:沿北环路路段铺设长约1800米的DN1400原水管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或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一项近五年(2010年5月1日至今)正在施工或已完工的不少于 1400米的 DN1000(或以上)管道工程的施工业绩(需提供业绩的施工承包合同、中标通知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二  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其中二级注册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