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30 数据编号: 35476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南召县云阳镇2013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系统)(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召县云阳镇2013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已经《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3年度中央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查意见》(豫环文[2014]15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召县云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二次),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南召县云阳镇2013年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二次招标)

2、项目编号:CEITCL-HA-CZGC-141109

3、建设地点:南召县云阳镇南坪社区

4、施工工期:40日历天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包含的所有货物采购、项目建设总承包。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按《南阳市南召县云阳镇南坪社区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实

施方案》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和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系统,主要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