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30 数据编号: 35480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淮安市徐溜镇六塘河雨污水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1、淮安市淮阴区徐溜镇人民政府 的 徐溜镇六塘河雨污水管道工程已经淮发改投资[2015]105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是自筹及向上争取,已落实。现决定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江苏钟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徐溜镇六塘河雨污水管道工程
(2)工程地点:淮阴区徐溜镇;
(3)招标内容:检查井、管道等工程,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工程量清单及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及技术标准等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5)工程质量:合格。
(6)本工程招标控制价: 3327352.69元 
(7)工程款(进度款)支付方式:
以合同价为单位进行工程款结算。沟槽开挖,管道全部进场付合同价的20%;工程量完成50%,付至合同价的3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支付至合同价的70%;工程验收合格6个月后支付至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价的90%。余款做为工程质量保修金(无息),保修期满并验收无质量问题后一月内支付保修金(无息)。
4、本招标工程共分 一  个标段,每位申请人可参加 一 个标段的投标报名。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企业营业执照(有效期内);
(2)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年检有效期内);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4)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有效期内),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有效期内);
(5)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6)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7)投标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要求之一:
①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提供承诺书,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限制其承接工程的期限公告已结束(备案时间或者限制原项目负责人承接工程的起止时间应当与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的公告时间一致,不一致的以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的公告时间为准);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已向原合同备案部门办理解除项目负责人锁定备案的。(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③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等证明材料。)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或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http://218.94.117.252:12301/)查询的投标企业和其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告知函(投标人自行查询,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时间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两个月之内)。
7、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 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评标的程序如下:
(1)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2)投标人资格审查合格条件标准:

序号

项目内容

要求条件

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年检有效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