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6-30 数据编号: 35479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福建农林大学地下供水管网测绘及水平衡测试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经福建省财政厅批准并受福建农林大学委托,福建省承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地下供水管网测绘及水平衡测试项目进行采购。
1.项目编号:FJCCZB2015-175J
2.项目名称:地下供水管网测绘及水平衡测试项目
3.采购需求:地下供水管网测绘及水平衡测试项目,详见本文件第三章。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备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且符合采购法第三十条的规定情形之一;
(2)具有本项目所采购货物(服务)的经营范围;
(3)所提供的货物(服务)符合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财政部和福建省省级政府采购政策文件的规定;
(4)预算价作为最高限价,预算价为159500元,超过最高限价的报价视为无效。 

※本项目
不接收
联合体参加谈判。
5.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谈判。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谈判。
6.一个供应商只能提交一个应答文件。供应商代表在本项目中只能接受一个供应商的委托参加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