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蒙自市芷村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8-31 17:51: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蒙自市芷村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已由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文号为 云建村【2015】292号 , 资金来源 国家投资 ,招标人为 蒙自市城市排水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芷村镇龙潭东南侧山包上
2.2 计划投资:约2500 万元
2.3 服务周期:工程竣工验收
2.4 资金来源: 国家投资
2.5 招标范围:土建、安装工程施工及材料设备监理(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012年至今不少于 2个类似工程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申请 人请于 2015 年 9 月 1 日至 2015 年 9 月 8日 ,每天上午0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 ,节假日除外 ),在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蒙自市红河州工业园区8号路红河州政务服务大楼1楼政务大厅 )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 1)单位介绍信(原件);2)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 明书 (原件);3)授权委托书及之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600 元,售后不退。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一日内寄送。
4.3 请申请企业 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一个星期 携带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行贿犯罪查询申请书(下载地址:http://wenku.baidu.com/view/94b1e1665f0e7cd185253614?fr=prin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组织机构代码证、 法人身份证、自行到检察院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或由招标代理公司统一办理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 为 2015年 9 月 2 2 日09 时 00 分 ,地点为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蒙自市红河州工业园区8号路红河州政务服务大楼3楼 )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蒙自市城市排水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万招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 解雪操 地址: 昆明市志强路同德广场B区8幢2703室
电 话: 15825245314 联系人:杨蕊
电 话:0871-64175799 15912518007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