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临武县南强镇集中供水工程土建项目标文件修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5-9-30 17:59: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临武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委托,对临武县南强镇集中供水工程土建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
       一、招标文件的招标编号为:YC-CZJS(SL)-2015003。
       二、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0.12:“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及以上新建或除险加固小二型水库及以上水库枢纽工程业绩,以施工合同协议书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上记录该业绩的打印件为准;未记录的,在评标时不予认定。”修改为:“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及以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业绩,以施工合同协议书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上记录该业绩的打印件为准;未记录的,在评标时不予认定。”。
       三、原招标文件P43页项目管理机构评分表:“备注:1.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类似经历中是否担任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及以上新建或除险加固小二型水库及以上水库枢纽工程业绩,应该附施工合同协议书、《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上体现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姓名的该业绩的打印件,无记录的不予以计分。”修改为:“备注:1.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类似经历中是否担任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及以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业绩,应该附施工合同协议书、《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上体现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姓名的该业绩的打印件,无记录的不予以计分。”。
        四、原招标文件P44页信誉评分表检查项目及评分标准:“近5年类似业绩:完成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及以上新建或除险加固小二型水库及以上水库枢纽工程计10分,每增加一个加10分,最多计40分”现修改为:“近5年类似业绩:完成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及以上农村安全饮水工程项目计10分,每增加一个加10分,最多计40分”。
       五、原招标文件P141页项目管理机构表:“注:1、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是指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现场负责人(每座水库一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及其它主要人员;”修改为:“注:1、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是指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及其它主要人员;”。
       六、原招标文件P142页主要人员简历表:“注:1、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是指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现场负责人(每座水库一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及其它主要人员;”修改为:“注:1、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是指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及其它主要人员;”。
       七、原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0月8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现顺延至2015年10月1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