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0-8 数据编号: 38304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内污水渠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就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内污水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 ZYZB-[2015]-0925

  二、工程概况:黄底沟村排水沟工程内容为500mm*500mm砖地沟3010米。

  三、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标识的全部内容。

  四、建设地点: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

  五、预算资金:约19.6万元。

  六、资金来源:财政与自筹资金,已落实。

  七、工期要求:30日历天

  八、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评定标准和施工技术规范验收标准。

  九、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4、企业自2012年1月以来承担并完成过类似项目;

  5、企业信誉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投标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资料:

  报名时出示以下各项资料原件(同时按顺序整理报名资料复印件4套成册,加盖公章),经核对原件和复印件无误后除授权委托书外其它原件退回,4套复印件留存;

  1、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3、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

  4、拟派项目经理2012年1月1日以来在本企业承担过类似项目且合同金额达到20万元及以上的施工业绩贰份(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原件为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注:资格审查表留存原件,其他资料查验原件留复印件4套(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A4规格)。

  十一、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售价:

  1、时间:2015年10月8日-2015年10月13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5:00-17:30时。(节假日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