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二氧化氯消毒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9 15:44: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四川东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委托对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二氧化氯消毒剂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SCDS-HW2015-033

二、招标内容简介:

本次采购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二氧化氯消毒剂 数量:0.40吨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资金来源:

招标人按相关规定已筹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与设备安装能力。

2、生产企业投标的必须具有生产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经销商投标的必须具有生产企业的授权 .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要求和地址、时间:

1、招标文件自2015年10月29日至2015年11月3日上午9:00- 12:0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在四川东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元街99号),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出示单位介绍信,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所涉及的其他证明材料,以上证件除单位介绍信提交原件外,其余证件须出示原件留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5年11月24日14: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投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地点: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605会议室(宜宾市南岸酒都路51号)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四川省烟草公司宜宾市公司

地 址:四川省宜宾市南岸酒都路51号

联 系 电 话:0831-2339337

联 系 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东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双元街99号

联系人:冉老师

联系方式: 028-85033062-801

监督投诉电话:0831-2331096 李先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