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郑州市环城生态水系循环(管道)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5-12-1 16:49: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环城生态水系循环(管道)工程,已由郑发改设 [2015]57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企业融资,施工图由郑州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设计,施工场地随施工前进行处理,招标代理机构为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郑州市环城生态水系循环(管道)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TAHP-2015-223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建设地点:郑州市境内

  5、供货周期: 300 日历天内供货完毕。

  6、工程概况:郑州市环城生态水系循环(管道)工程全长约46km,主要建设内容为输水管道工程,自七里河与花马沟交叉口南侧350米起,至南水北调下穿金水河倒虹吸北侧终,干线全长约35.5km,管材主要为PCCP管;沿线建花马沟、白石滚潭沟、潮河、十八里河、十七里河、熊耳河和金水河等分水支线,支线全长约11.6km,管材主要为PCCP管和DIP管,其中PCCP管管径为1200mm-2600mm,DIP管管径为600mm-1000mm;配套相应阀门、阀件、流量计等相应设施、设备。

  7、招标范围:本次主要采购内容为控制阀(蝶阀)、闸阀、排气阀、活塞式调流阀等阀门和电磁流量计及相应配套的管件、设施设备等,估算投资约1000万元。

  8、标段划分:分为一个标段。

  9、质量要求:合格。

  10、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11、规格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具有本次招标范围内的阀门10年及以上制造经验(招标范围内的电磁流量计等可外购,并应在投标前取得外购产品生产厂家的授权证明)。

  3、投标人须具有相应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和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自2010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额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的同类阀门供货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内容包含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

  7、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 至2015年 12 月04日(双休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郑州市金水区政七街与红旗路交叉口大河商务酒店院内3号楼2楼213室报名。

  4.2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②产品生产许可证;③质量认证证书;④2012-2014年度企业经审计的财务报告;⑤类似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注: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留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两套。

  4.3招标文件的获取: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郑州市淮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

  5.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霍先生、方先生

  电 话:0371-67885051(转分机8013)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265号

  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魏女士

  电 话:0371-60108570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政七街与红旗路交叉口大河商务酒店院内1号楼3楼

  监督部门:郑州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371-67721961

  邮 箱:ZZJSGLC@163.com

  地 址:郑州市颖河路110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